close
已经回来几天了~
说真的!这成都3天之旅确实令我为之难忘!
小青!
一个我在SOS儿童村认识的女孩
一个已经在那里生活了10年的女孩
一个长大后要当老师的女孩
一个喜欢罗志祥的女孩
她今年15岁
天南地北的瞎说了一大堆后
从她言语中
我惊异的发现
有时候事情就是看着的这么简单
只是我们一味的钻到死胡同里
让它不断地复杂化
看着天真烂漫的她
临走的那一刻
我却为给小青一个拥抱而犹豫着
拥抱之于我们~是多么平常多么泛滥的事情
那一刻!我却不敢抱下去...
我怕!
[玷污]
那个力所能及的拥抱
成了我唯一的遗憾
...
那个叫小青的女孩
我不忘记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DIE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