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幾經掙扎~最後還是决定去了
這次希望能小滿足地回來就好了
不要去一次打擊我一次
不過想想~
比起其他人我其實也挺幸福的了
從深圳我第一次見到他《——雖然距離沒有太近
然後是後來的上海《——這是最糟糕的一次
到我們的地盤廣州《——說誇張點,死了也甘願~超幸福的一天!
再到上一次的成都《——驚喜+驚喜
這一次的長沙、福州、杭州《——???一切未知(不要气我就好了)
我見到他的次數細數下來~也足够他們殺我個千百回了
你看!我還在不滿~還在貪心
確實...
算了!不要再亂七八糟地想了
期待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DIE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